這篇一樣是廢言

也就是明明沒東西要更新還硬是要更新這樣

 

 

好啦

就是我本來想寫LIVE的 我對這次後續曲舞蹈

真的

瓊媽

諾木

非常的

不喜歡

都把我們允浩哥當銀行行員了真是

(是下午三點銀行關門之後趕現場表演嗎)

編舞老師都穿得比您還華美了是怎麼回事

[cody姐姐 給我五分鐘就好  出來一下]

其實這篇也不是要叫浩呆的CODY出來啦

是要說的是點閱率

請看看左邊 不知為何 當初好玩隨便寫寫的2AM介紹文居然超過兩萬人次點閱

而且看了一下紀錄大多都是搜尋2AM才會進來這裡的

[阿昌都要哭了]

雖然想幫自己拍拍手可是也有種特別又微妙的感覺

還有另外一篇SJ-M出介紹&2PM歌詞翻譯也是

我只能說

媽媽的韓流整個讓你們大發了啊

想當初(拿手帕出來擤鼻涕) 誰知道2AM跟SJ啊台灣人

去捷運等sorry sorry專車的時候還被台北市民當傻子看

現在咧

去台北市隨便拉一個市民問韓國團體或韓國音樂十個有五個以上會說SJ或sorry [誇張]

(也是會有WG跟NOBODY啦 BO BEEP就不用說了因為大家只知道台灣濱崎步的保庇)

所以SJ這團我放生了

就跟男孩長大了翅膀硬了一下[哪來的作媽媽心態 男孩又哪來的翅膀]

想當年SJ來台灣參加台韓演唱會去接機的人根本只有現在的四分之ㄧ吧

[其中還有很多是神起fan去偽裝的]ex我

接機心得就不贅述了 我有寫心得文 請自行點閱

現在咧

機場沒有人滿為患(亂用)才不是SJ

由其經歷了上次DS和SJ一起來那次 哇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台灣地狹人稠

人都跑到中正機場了是不是

以前要等個翻譯都要一等再等 現在隨便搜尋翻譯一大堆 雖然有些是重複的 但也還是資料滿滿

我是不是老了

最近一直在想當年

而且寫沒幾句就一直離題是怎樣

好啦總之 我要說的是很奇怪欸

踢除AMPMSJM*都有M欸(硬要提)很紅 點閱率高是的確

但是get better為何點閱率高啊

那篇是有什麼關鍵字嗎

還有BY的第四章為何點閱也高啊 我明明沒寫什麼腥羶色

有高人可以指點迷津嗎

 

anyway

我大概很快會生出LIVE心得&強心臟心得

老實說太早看又沒記錄下來真的容易梗就忘了

我是不是該找個史官來幫我紀錄一下我的一言一行了 [你誰啊你]

但是要寫要寫很久天氣又冷

so....

會不會很快完成就看天吧[仰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