謹以此影片,獻給最強昌珉的前女友,珍妮佛。

 

 

 

 

打完才發現我的標題也太長了啊吧[驚]

 

 

字幕:和東方神起的wedding出演

 

英雄豪杰下週和東方神起的wedding拍摄

這個標題,這個影片,讓很多(現在的)東方神起飯心碎了

 

 

 

 

你有種就親下去啊

不要碰我們美女仁英歐逆!!!!!!!!!!!!!!!!!!!!! (拉扯阿昌的闊嘴)

 

這是IU嘛???沈昌珉好專業,果然不是第一次拍婚紗(冷眼)

 

我們浩呆居然能結婚(拭淚)

 

看起來就很沒經驗啊

第一次結婚吧  僵硬得咧

學學樓上阿昌吧

都二次婚姻了 [感情總這麼隨便不行啊]

 

於是百度沒少看到一片

 

1F:我先去死了

2F:这...这...这...!!!...

3F: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F:啊啊啊啊啊啊!!!!!郑允浩~~~~~不准T T...

5F: 看不见看不见看不见看不见

6F:郑允浩!把那女人丢下来!                     [淦XDDDDD這個好好笑XDDDD]

7F: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这是毛啊~~~~~~~~~~~~~~~~~~~~~~~~~~~~~~~~~~~~~~~~~~~~~~~~~~~~~~~~~~~~~~~~~~~~~~~浮云浮云...............................
8F: 一定是幻觉、
9F:讓我自殺吧

10F:什么时候呐竟然有这种事!!!!
11F:小子们,出息了啊!!!!!!!!!!
12F:允浩那个.....是真的吗? 要灰常肯定的告诉我,LL~~~ 

 [不用老鄭我就可以跟你說yes!!]


13F:去shi啊~~~~~!!!!!!!!!!!!!!!!               [淦XDDD  去屎嘛XDDD]

14F:我擦。。。。。。。。。。。。。。这两人。。长大了孩子就野了、、、、、、、、、、、、、、、、、、

15F:抱我吧 我比她们轻
16F:最近都疯了...我是被他们逼疯的
17F: 郑允浩,你要干嘛?!快把那女的丢下来! 啊啊啊啊啊啊!!!!!
18F:郑允浩,咱们家的搓板等着你呢,哼!!!!!!!!!!
19F:我到底看见了什么
20:哎哟喂尼玛的怎么到哪里都是这个啊哟喂!!!!!!!!!!!!!!!!!!!!!!!!!!!!!!!!!!!!!!!!!!!!!!!!!!!!!!!!!!!!!老娘要疯了啊哟喂!!!!!!!!!!!!!!!!!!!!!!!!!!!!!!!!!!!!!!!!!!!!!!!!郑允浩你出息了啊哟喂!!!!!!!!!!!!!!!!!!!!!!!!!!!!!!!!!!!!!!!!!!!!!!!!!!!!!!!!!老娘要黑了你们哎哟喂!!!!!!!!!!!!!!!!!!!!!!!!!!!!!!!!!!!!!!!!!!!!!!!!!!你们听到了没啊!!!!!!!!!!!!!!!!!!!!!!!!!!!!!!!!!!!!!!!!!!!!!!!!!!!!!!!!!!老娘要黑了你们啊哟喂!!!!!!!!!!!!!!!!!!!!!!!!!!!!!!!!!!!!!!!!!!!!!!!!!!
21: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22: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神马英雄豪杰豪杰个毛啊!!!!!!!!!!!!!!!!!!!!!!!怎么不是英雄!!!!!!!!!!!!!!!!!!!!!!!!!!
23:默念——这不是郑允浩这不是郑允浩这不是郑允浩……
24:我去史
25:谁都别拦我
26:郑允浩把她丢下来 沈昌珉推开她 你敢亲你敢亲 你敢亲我我我就敢撞墙T T
27:其实你想扔了她对不!!
28:_天啊…_亲爱的你要干嘛…_旁边那个是我吧?告诉我是我啊!
29:疯了疯了疯了疯了...郑允浩你笑得那个灿烂啊 我肉痛啦....要憋嘴啦
30:郑允浩,把那女人丢开!!!
31:啊啊啊。。。我一定是幻觉!!!对,一定是。。。睡觉睡觉,睡醒了就好了。。。
32:我只想说,妹子快关闭留言板吧

33:一刀捅死我吧!!!!!给个痛快把!!!!!我止不住的内牛啊
34:什么狗屁破节目
35:在你的眼里我看不到幸福的感觉啊
36:为毛我感觉允浩抱的那个长得好像男的

37:我不要死!啊啊啊 啊~~~~·`·                [我代表我自己給他個 ]
38:这帮女人真是第二春了~~

39:姐姐们手下留情好么!!我家俩娃还小!!!


看了一圈

基本上沒少哀嚎+說要去死

而且多數都在叫老鄭把智妍(FROM T-ARA)丟下來  說要搶婚

智妍乖 不要哭 男人是東方神起的話被搶婚很正常(挖鼻孔)

[是說我怎麼沒看到說  啊啊啊沈昌珉不准  的留言???]

是沒點到還是沈昌珉這幾年來依舊沒有Fan??

難道要我點到100樓才會出現昌珉啊啊啊啊  這種跳針的留言嗎(哭)

我是不會幫你該該叫說婚紗安推的喔~~~

 

 

無所謂啦沈昌珉又不是第一次拍婚紗(挖鼻孔)

 

那個嘴也親得太用力了吧  沈新郎

希望沒口水(被阿昌打)

 

 

 

看著這些婚紗,其實我想到的是老爺無緣的前女友

 

 

謹以太陽的wedding dress一曲,獻給最強昌珉的前女友,珍妮佛。

 

 

 

Baby 제발 그의 손을 잡지 마
Baby 拜托妳 不要牽他的手

珍:[Baby 拜託你 不要牽她的手]

 

Cuz you should be my Lady

珍:[Cuz you should be my MAN]

 

네가 입은 웨딩드레스
妳身穿著的 Wedding dress



Girl 네가 입은 웨딩드레스  (내가 아니잖아)
Girl 妳身穿的 Wedding dress  (那人不是我)
珍:[Boy 你身穿的 Wedding dress (那人不是我) ]


웨딩드레스

 

Wedding dress


Oh 네가 입은 웨딩드레스
Oh 你穿著的 Wedding dress
 

 

 

嗚 搞得我心都痛了這歌詞   

 

 

但是能怎樣呢 都分手了(躲去牆角哭)

 

 

加油啊珍妮佛

如果有來生不要再跟東方神起有牽扯[我真心的]

 

 

 

然後補個

 

這種場合你們這麼激情是  왜 ????

 

不要在這裡展現你的爆裂音好嗎(摀耳中)

 

最後

我是不是不愛沈昌珉我怎麼 一點感覺也沒有 omg.gif  

 

 

啊為什麼叫珍妮佛呢

因為啊

因為我高興= =

總不能叫他馬桶媽吧

你說是不是啊 沈昌珉[你先叫他馬桶媽的喔]

 

 

資料來自百度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