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ee8f68bf88789ad503d92d7.jpg   

 

不知道珍妮佛看了沒 onion%20(7).gif(擔心屁

 

 

但看阿昌這麼愉悅的樣子  珍妮佛還是別看好了

 

  

我本來想說,睡一覺起來就有中字了,

結果是我想得太美好了,
一瞬間快樂天堂沒了(哭倒)
然後我真的越看別人截圖越不想看英雄豪傑欸

本來昨天還想刺激一下心臟的說

但是截圖真的好辛苦

又要分神去找好鏡頭

根本不能仔細看節目內容

 

所以我決定啊
不看了!!!
[但抓圖還是有的]<<FAN的逼哀

 

又再次證實了射手座沒毅力 我PASS了

 

為了紀念 鄭允浩的初次婚姻(?????) 跟美女仁娜姐姐拍婚紗

以及

與女兒的溫馨玩球球家庭照的幸福模樣

 

還是放一下截圖 

[我是個很有愛很負責任FAN啊]

 

 就

 

11.jpg  

 

好啦 東方神起可能是票房保證(?) 女人們的夢想(?)

一開始看到東方神起的時候大家叫得好大聲啊

接下來就是不斷的笑臉迎人

 

15.jpg  

[但我不知道這麼開心是因為看到鄭允浩還是沈昌珉]<<我選前者 ((捶牆.gif  

 

然後事情到這個地步  我又默默的翻起字幕來了....囧 

 

鄭佳恩姐姐好開心啊

16.JPG  

(嗯....這圖貌似太小了但 因為畫質有點差也就算了.....)

 

所以東方神起

a727079855dde86af8dc6187.jpg

被女生包圍不是習慣了嗎 是不安什麼東西

怕被MC李輝才賣掉嗎XD

0c93912950e543cc023bf68e.jpg  

 

跟盧宏哲出來時候眾人噓的表情差很多啊

 

但是 盧宏哲畢竟也是代表 美男身份來的

所以有了以下的畫面↓

是美男啊.jpg    

(原來) 是美男啊!哭邀臉.gif  

 

左:姜新禹  中:JEREMY  右:黃泰京

[光看到這個卡司我就要哭了]

 

拍過婚紗嗎.jpg  

沒拍過.jpg

你放屁

你把天堂牧場放到哪裡了

不能因為收視率不如預期  

女主角跟男配互動戲份比較多你就否定你結過婚的事實

允熹姐姐我們走 不要理阿昌了TT

李輝才:(再問一次) 第一次嗎?

昌:ne~

~.jpg  

結果這句話讓鳳善歐逆很興奮

[鳳善歐逆以前跟超新星有拍過一次婚紗照!!!!]

李輝才:在這些女生當中 有想過:啊 能和我拍一次的成員是誰  這樣情形的吧??

想拍的是.jpg  

 

荒唐.jpg 

這種騙不倒觀眾的話

李輝才表示:

李輝才八卦.jpg  

沈昌珉想了一下

乖乖的說

NE~

慌張思考.jpg  

 是NE個頭啦 onion%20(80).gif  

本來心如止水有容乃大的我 瞬間好想拿錐子追打沈昌珉

嗯....我有種掰肋骨的衝動

like this →d4333e2f046e461d4ec226ec.gif  

[感謝最強叔叔親身示範]  

英雄哥!管好他!!!!!不要亂講

011fa5.gif  

 

好膽麥造!!!!!!!

看到這裡.....

更確信了我的心早已種下  暴力的因子 

IU.jpg  

 

我心已死

你要怎樣就怎樣吧 隨便你了

WHYIU.jpg  

沈昌珉暗爽.JPG  

洪哲哥

製作單位要你多爆料才能領通告費是嗎

莫再提

1a31ce56da238154718da572.jpg  

而且沈昌珉還趁機瞄了IU一眼

w. aul6.jpg  

我已沒有心可以死了

所以浩呆的部分我寫不下去了(喂)

 

我為何要聽得懂啊~~~~~~~~~~~내가 왜~~~!!!!

沈昌珉錯就錯在他上這節目 還有錯就錯在讓我回歸  還有 錯在讓我看這節目

 

為了義氣

我還是放一下鄭允浩的

以表示我還保有些許的理智

鄭允浩.jpg證允號二.JPG  

我的心

再度葬送在這些男人手上

[倒在血泊中的筆耕者之心態]

一段PART1 九分多鐘的影像 讓我深感經歷九年之長啊(誇張)

於是

中間廢話很多

到了選擇的時間!!!!!

我只能說韓國綜藝節目也真怪欸

很愛玩配對遊戲

X-MAN

女傑六

偶鄉軍團紅了她

介紹明星的朋友

 and so on

族繁不及備載

3c7073d0aae9c1573bf3cf8d.jpg  

 

但是

我已經倒在血泊中了 ((腰斬貓.gif  

先暫筆

我要去補血了

 

沈昌珉

納命來....

 

++))))  後記!!!!!

 

唉唉唉唉,知昌珉者,最強安久也。
我就知道你喜歡IU!!!!!!!!!!!
妹妹一臉你的菜啊!!!
這幾年飯沒白當,老爺一皺眉,安久探員立刻知道事有膝翹

尤其是三段眼神交換

夭壽啊

你還不被IU的大叔飯釘小人列ANTI啊

[本人表示:謝謝你沒有CY不會被惡意攻擊^O^]


沈昌珉容光煥發 難怪人家說娶某前生子後

雖然我是個很大方的女人  [珉表示:才有鬼]
但還是算了

我還是去當看到人家長得帥就不是很愉悅的壞心飯吧 

所以.....

現在不是仙后要吵說 IU跟昌珉拍照&預想型是否要叫囂

應該是要擔心 沈昌珉的安危吧!!!!!!!!!!!

 

 

+++++++++

再補一個

 

NIKE廣告中字

YEEP

因為浩呆講話黏在一起

我很努力的去翻了

有錯再跟我說這樣

[我是看推文才知道沈昌珉長大痘痘]<<我真的是沒愛又不專業(再度心死)

 

你們自己去運動吧  不送!!!!!!onion%20(24).gif  

 

 

 

 

圖:FROM 百度&自截

製圖&翻譯:本人

出演:東方神起,申鳳善,李輝才,盧宏哲,盧詩燕,智妍,IU,NARSHA,朴嘉熙,劉仁娜,徐仁英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