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

韓國演藝圈最轟動也最崩潰(不是我 是韓國人)

的新聞大概就是 徐太志&李智雅的離婚訴訟意外讓鄭宇盛生日派對辦不成的新聞

我呢 最令我崩潰和震驚的大概就是Rising Sun的再演吧。

補充:新飯們,(前)東方神起再演的達人叫金在中QQ

 

 

三太子來台灣合體唱英文(NO!!!!!!!!)  +  祖國的長腿神佛天神組跳RS

 

 

 

淦  超震撼!!!!!!!!!!!!!!!!!!

 

裡外不是人啊我(哭)

 

 

 

前面的 持續低頭(WHY) 就算了

重點是後面的  太陽升起 組曲啊

 

 

看到開頭影片我本來還在吃布丁的

RS (1).jpg

 

看到字幕+畫面差點布丁卡喉

是咪豆油(我相信)時期的兩個呆子啊!!!!!!!!!!!!!!!!!!!14cf2b366d7c48.gif  

 

字幕直翻叫做:東方的神起來了

RS (2).jpg

完全就是當初組隊的概念:東方之神 起

我表示:看到字幕差點淚牛滿面

 

東方神起果然是神這樣

三太子+文昌帝君+天上聖母 之組合

(浩呆:我是宙斯!!!!!!!!!!!)<<再吵就讓你當愛神邱比特 onion%20(87).gif  

 

這兩個人在那麼多年前就長這樣了

我們天神組合沒有收李老師送的小禮物啊!!!!!!!

[KDW金烔完表示:我有啦 怎樣 打我啊]<<好 等你來台灣^O^

 

RS (19).jpg

浩呆多年前就這麼呆了齁

只是這兩人拍攝的時空不一致欸

印象中老鄭這圖不是阿昌那圖的時代

隨便啦都過去了

 

一樣是迷豆油QQQQQQQQQQQQQQQQQQ

字幕:韓流熱風開始的中心

也就是>>韓流風潮的意思

RS (4).jpg

 

然後變成MIROTIC

RS (3).jpg  

 

嗚嗚嗚 我倒在淚海中了 歐媽T^T

 

 

 

RS (5).jpg

 

下盤要很穩的Rising Sun:Keep your head up  (靠 亂用)

RS (17).jpg  

 

螳‧螂‧拳!!!!!!!!!!!!!!!!!!

[昌:亂講什麼= =]

RS (7).jpg  

  

連後面那個東方神起字體都一樣 有沒有感人

 

RS (21).jpg

 

與這場畫面完全一致

[後面會看到迷路踢克 剪在一起]

 

這場啊一樣是在中沒上場面具人跳 阿昌替代的場合

可以對照之後的影片在中有上來對嘴

 

差只差在 嗆珉的動作 本來是張開雙手的 現在變成俊秀的動作(再度哭泣)

鄭允浩還是一樣很跩啊!!!!!!!!!!!!!!!!!!!!!!!!

嗆珉也是 你拉什麼衣領  你拉什麼衣領 你拉什麼衣領

底下跑馬燈還很沒良心的簡略出道以來事蹟和HIT曲QQ

 

開始本來是朴抓抓的 Now I cry under my skin這種沒啥意義也無從翻譯的RAP開始

換成鄭允浩很理所當然,

[本段接替 朴抓抓>>鄭浩呆]

RS (10).jpgRS (11).jpg  

 

但接下來沈昌珉一開口

我還真

心冷了一下.....囧

應該是因為聽習慣金俊秀版本了吧

沈昌珉的突然低音 耳朵有種排斥的效果

但因為愛  (靠)  廳第二遍之後瞬間接受嗆珉板

 

↓ 還自創看手咧  故意要跟金俊秀不一樣是不是~~~~

[本段替換 小太子金俊秀>>文昌帝君]

snapshot20110430185418.jpg  

 

連震胸都這麼堂堂正正

讓我想起了當年HUG小男孩 痛哭.gif  

沈媽媽!我們阿珉長大了 (偷偷拭淚)

RS (12).jpg

 

神之貌↓

RS (22).jpg  

 

(鄭允浩真是有夠難截的 一不下心就會變成)

RS (16).jpg

 dancer都比他清楚

  

再來這段是浩呆唱他 前X 在中的part,

[本段替換 浩呆>>大太子]

snapshot20110430190110.jpg  

兩相比較下

 

老鄭明顯比前X 有力很多啊!!!!!!!!!!!!!!!!!!!!!!!!! _0_.png  

 

而且浩呆的程度也比前X更勝一籌這樣  ↓↓↓

snapshot20110430194026.jpg

 

其實前X part很大段啦 

U-Know,I know and everybody knows,,,,,that,,,

最後高音的部份

鄭允浩唱不上去所以就讓最強昌珉出來處理

沈昌珉:亂講什麼本來就是我的part好嗎

如圖↓

snapshot20110430190743.jpg  

昌珉表示:勿再提三太子

 

 靠,還真的很有力欸,要不是回去看五人RS表演會以為這個高音part根本就是阿昌的

大太子您........您........我只能說

以前表演的時候辛苦您了(鞠躬)  

以後就由阿昌來守護您的位置吧(白眼).png

 [反正您受傷那段時間還不是阿昌代替的]

阿昌表示:哼哼

RS (9).jpg  

 

這個往天上飛飛的動作依舊 但這是上青天的只有聖母和文昌君痛哭.gif  

RS (14).jpg  

[不禁讓我想起 日本一巡時某場地舞台小到連DANCER都沒有]<< DANCER:耶可以放假

 

然後中段朴有錢的RAP讓阿昌來唸

老實說 對於阿昌唸RAP

我本人表示:樂見

因為阿昌的聲音比起唱抒情 唸RAP是不錯的

[我還期望他去樂團當主唱 如唱個孤獨的人啊之類的]

只是聲音還是力點有點不對

沒關係Rising Sun多唱幾次就好了[靠]

 

最後

也才兩個人而已唱組曲就好了

以免等下喘得要死接不上 怕老鄭等下慣例要表演的起乩沒力

RS (20).jpg

08年春天我在日本看到他 綁著公主頭 賣力搖晃

在我幼小的心裡種下了 日後看到鄭允浩只想到起乩 的種子....囧

 

最後的POSE

只留下氣喘如牛的天神

以及

我們這些平凡老百姓無限的唏噓.....

RS (15).jpg  

 

 

 

所以我表示: 

 

Ayyyyyy,

왜什麼跳Rising Sun!!!!! 亂打亂摔.gif  

 

我不知道新飯是怎麼想啦,

也許會也嘆氣一下,

但我只能說  我的內心真是五味雜陳啊(點菸)

 

 

 

曾經 那個時期是

 

在中哥  跌斷腿 上不了台 還需要有點胖的面具人代替他跳      的時期

 

他這場還是有出來對嘴一下下啦

很容易就可以看出根本就是對嘴^O^

而且阿昌飆高音那裡超假

笑死我了

((笑臥.gif  

 

浩呆    還是肉肉臉  根本不是現在小臉 帥氣                         的時期

沈嗆珉  開始 積極健身 邁向野獸派暴力偶像路線                    的時期

            (哼我們嗆珉變狼人的時期 現在的野獸偶像不知道在哪裡呢)

朴有天 年末頒獎典禮哭得醜不拉機梨花帶淚(帶鼻涕)附帶走音   的時期

          (結果這影片廣為流傳&截圖&登上該台該頒獎典禮前五大歷史名畫面 年年放送)

我們阿朴真是了不起 有誰的哭可以被選為名畫面的   除了劉雪華阿姨之外就是你了吧

至於金俊秀....

對不起,我只想得到他那時候打鼓還染紅頭髮而且還 比較瘦 除此之外 沒有印象了    的時期

 

甚至 2005光憑這首RS

囊括多項大獎 也憑藉這首歌 在韓國確立了流行樂壇的指標以及人氣

 

這段期間拍了不少部反轉劇 或小短劇 VACATION      的時期

[也讓我看清楚浩呆頭腦其實很短路 英雄哥頭腦不好     的時期]

 

也是確立東方神起正式進軍日本過著淒苦潦倒

我們阿昌無聊到去陽台拿拖鞋找外星人訊號 打電話   的時期

 

也是唱了 RS中文板  開啟了台灣KTV史上 東方神起進駐且TAIWAN ONLY

到現在還不庚心 永遠唱那兩首RS和傻瓜                的時期

 

也因為這首歌太紅太紅了

唱到2006秋天發行O-正反合 前 

場場唱 場場跳 鄭允浩也場場起乩

去大陸去哪裡always RS  那段時期大家等新歌等得真苦QQ

那時候我還想,這五個人連作夢都會跳RS了吧!

 

總之 那段時期 就是這麼多回憶。

 

結果,

六百輯特輯,跳的就是Rising Sun。

虐昌虐浩虐三太子 也虐我們啊!!!!!!!!!!!!!!!!!!!!!!!!

叫PD出來面對

誰出的餿主意 哭邀臉.gif  

不過我想鄭允浩擔任某期強心臟 應該無所謂了

 


 

然後當時金朴兩人也來台灣 三太子正式合體

三太子每回唱:Ayyyyyy, ayyy girl Ayyyyyy, ayyy girl
我才想說Ayyyyyy 咧!!!角落臉.png  

 

說到三太子

我去了

跟著我的親朋好友

進場時剩下我跟喬

我們兩個天神控  根本就是去看效果的

[我啦 我都對外宣稱我是去看這三人現在長怎樣]

老實說 三太子的con 效果 燈光特效打得很好很炫

金導演我收回說你頭腦不好那句話

可惜音響很爛 聽不到歌聲 字幕也對錯= =

 

整場我跟喬都算冷靜

喬其實比我HIGH一點啦,
我差不多就在邊看三太子的表演邊看服裝特效邊思考。
我在想,
如果阿昌就混在人群裡面 默默看演唱會的話.....?
會不會其實天神組  其實都有看三太子表演的視頻?
等等
腦袋很混亂

想著想著 大概在第三首吧 唱NINE
我流淚了。

不停找你 追你 尋找
仍然回到原地

想要重新開始
卻是這麼的不容易


好幾次拿起電話
卻又苦惱該說什麼
我也不明白了

止不住地尋找著你們


看看
看看現在的我
看起來變了很多的我有點陌生
但是請等等我    不要走得太遠
一起和世界做個約定吧


嗯 歌詞我改掉一些了 差不多是這樣
很有默契地 我跟喬 同時哭了

淚流不止
還怕妝花掉 很秀氣的擦眼淚

可能是跟著他們經歷過一些歲月吧
東方神起 五個人的時候 笑著的哭著的時候
鄭允浩被下毒的時候
沈昌珉被中國人丟包包 罵他不要臉神經病 被大陸人抵制說毆打孕婦的時候
金在中首次演戲 大家被吻戲驚嚇到的時候
朴有天髮型大起大落有時候帥有時候流氓有時候有氣質的時候
金俊秀總是被捉弄 吃著在中哥特製芥末章魚燒的時候


很多很多的瞬間和片段


或許三太子沒那個意思 但我自己投射天神到這歌詞的內容裡
不要走得太遠,你們兩位

 

也變得陌生了吧 兩組人馬


一樣用的是紅色的螢光棒
不一樣的是舞台上的人和唱的歌曲

三太子>>英文+日文+韓文
天神>>韓文+已經換了part的舊歌


回不去了 三太子
已經到這地步了 回不去了

 

朋友們出場都說 最後哭了
我倒是說可能因為早早就哭完了
後面反而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看他們的表演

看朴有天要丟球又不丟球婆婆媽媽還要跟DANCER討論
看金在中的頭髮被靜電弄成自由女神

4368e38e8b6e52cbff6ebe40f77abb32.jpg  
[三個人都有但是我只看到在中的圖XDDDD]

韓飯還很有才

6702e8a9jw1dgl02q91vyj.jpg  

存心笑死我XD

以後在中哥不來了啦XDDDD

 

看著朴有天跟女舞者磨蹭
我突然覺得

一陣不妙的灼熱感

 

 

 

 

 

 

 

 

 

 

 

 

我的嘴角長痘痘了 ((阿阿阿.gif  

 

 

 

 

 

3edfe.jpg  

啊朴:我的錯嗎

當然不是 只是看著你SOLO我心裡暗暗打算演唱會結束要去買碗豆漿來喝...囧

 

 

我轉過去跟喬說我長痘痘

她說一定是阿昌在詛咒我

天地良心啊 老爺!!!!!!!!!!!!!

我沒有做什麼對不起您的事情啊!!!!!!![不要把我賣掉]

我只有因為看到阿朴有點激動

我心裡一直想著您啊 -3-.png  

結果我痘痘還長了好幾天= =

 

總之 我就這樣回來了

 

歌對我來說 soso

舞台效果對我來說很棒

上一秒還在說 對不起 在中哥 以前都在說你頭腦不好 沒想到這次概念好好

下一秒就給我 忘詞打混

所以哥的頭腦....................= =

[立刻收起愧疚感的壞fan]

 


 

順便放幾張 110424 天神赴濟州島的圖

因為三太子也是這樣回國所以....

有了以下這張圖↓

56325843201104251204054227466997331_003.jpg

 

是要嚇死誰啦 

整個有哭點 

 

不怕不怕 阿昌戴黑框 整個沈聰明貌啊!!

1104 to濟州島

學長 就讓我追求您吧 掩面羞奔.gif  

 

1104 to濟州島 1104 to濟州島 1104 to濟州島 1104 to濟州島  G7Ytr.jpg  

 

接著這幾天

天神國內GB 差不多要進行海外活動 出國深造
海外活動期間 推出東方神起的子團體
TVXQ-P with 豬哥亮
海外第一個行程就是到台灣參加 豬哥亮的歌廳秀

 

怎麼可能

 

出國之前 先在韓國好好做公益

之前參加一些給兒童希望演唱會
這週是 花盆義賣

1b7fe2dd09fb90b677c638ea.jpg  

圖出來的那天啊 很多人都崩潰了XD


因為根本有求必應 前幾名有合照

%EC%9B%83%EB%8A%94%EA%B1%B01.jpg  

 

甚至
還有愛的抱抱!!!!!!!!!!!!!!!!!小花搖搖.gif

f0012998_4db5b383e9f84.jpg   

還黑白處理咧 

f0012998_4db5873089482.jpg  

愛的抱抱動影像在此 

 

鄭允浩還衝過去 沈昌珉還幸災樂禍 憋笑.gif  

 

 

連我們阿昌都裝可愛了我的媽啊!!!!!!!!!!!!!!

 

4af7b7933dcf6a1ff21fe7df.jpg

 

怎麼可能 

4bafb4a1d6a70e56dbf9fdee.jpg

 

 後面那位保鏢 表情從三小啦到竊笑到轉頭不忍看

3f6b33c2jw1dglpvbv5ktg.gif  

我也轉頭了角落臉.png  

 

老娘真的看阿昌裝可愛不爽(歪嘴.png  

3f6b33c2jw1dglq68ok55g.gif

 

搖手是搖個屁啊

 

 a9c865de95e11e82b6fd48f7.jpg  

 

 這比我看到鄭允浩 都離開 日本 離開 金在中 不錄大東站

結果還學小女孩高音

再度允浩子上身@@

 

毆霸  別再這樣下去了QQ 嗓子會壞掉QQ

 

有圖有真相

看了圖我更加心痛啊

 

突然好想唱東方神起的WHY

 

왜什麼你要裝可愛

() 내 가슴은 찢어지잖아

 

(為什麼) 我的心都被狠狠撕碎了啊

 

index.jpg  

既然是公益活動又是歌迷要求
阿昌你就好好做 繼續做下去吧 (拍拍)算了

 

[誰那麼聰明還帶浩呆最愛的小孩來迷惑他]

f0012998_4db5ad09d16ed.jpg  

[幸好沒有當眾要小孩認爸爸 OMI.png  ]

 

浩控表示:看了此圖,我們決定改名為Charlie

 

56325843201104252327214593879286523_003.jpg  

而我表示:幸好不是穿  I  NY

 

阿昌:噗~~~~~~~

587b18e7be98a9a3b0fb9520.jpg 

 

老鄭不知道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喂)

6cc23163jw1dglsmc8c3pj.jpg 

會不會是歌迷說要抱抱啊?

 

274fcff67ec2694bb17ec559.jpg  

 

 

這配樂讓我嚇到

不就是<你笑了>的主題曲嘛!!!

아름다운 내 사랑 소중한 내 사랑
영원히 함께 할래요
세상을 다 줘도 그대가 있어 웃어요

美麗的我的愛情 珍貴的我的愛

永遠在一起好嗎

就算把整個世界給我 也只要你在 只要你笑

 

 

 

 

寫到這裡也寫好久QQ

暫筆

相簿有庚心 有花盆義賣圖 當然我沒全傳 太多

 

我只能對鄭允浩說

暖男給你

8-1.jpg  

 

慈父給你

7fda0a373f087c8df73f5899f58de4f1.jpg  

 

暴力偶像冷都男就留給阿昌來守護吧onion%20(23).gif  

 

 cblive (16).jpg  

只要不撕衣服就好=..=

 

這表情比中指不是比較對味=..=

cblive (27).jpg

 

  

嗚嗚

每次寫好幾個小時最後都會虛掉=..=

也就是說這篇爛文我也可以寫五小時=..=

 

留言給我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