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也沒那麼久啦),看到韓網放消息說名稱正式訂定了,還期待了一下,沒想到...

 

月光王子這是什麼屬性的綜藝節目啊!

 

沒有想到月光仙子的留言告訴鄭允浩,

 

110428人歌一.jpg

 

 

浩呆君.....

 

    

 

代替月亮懲罰你!!

 

 

靠腰啊,完全に一致!

 

 (版主我也是懂一點日文的,哼哼)<<對誰說啊

 

但他跟小哥更像

 

 

 

兩大亞洲巨星,求合作!不求千里之外只求天上人間

阿昌香港聽海咱們來個樹上小鳥啼(乾,我暴露年紀了嗎)!我們老症的屁股也很翘!

 

又扯遠了,昌神咪安,不要恨我kl_thumb

 

無字看了幾分鐘就想睡,看完預告之後又茫然,很有氣質冒出一句衝啥小...

 

 

 所以咧,到底是什麼走向?

 

本來就對陣容沒有多期待(我承認是因為沒有帥哥),看簡介又說要讀書什麼的,更沒抱多大期望思密達~~

2013011612183296764_1

 

當初是腦幹被打到是不是,還是一時被義氣沖昏頭,居然說一集寫一次心得的大話,

阿昌:哼,早就告訴過你做人不要太衝動,話也不要先說得太滿,教主在說你沒在聽!

 

 7cecbf4c46158cadaf5133d2.gif  

 

lxhmobai_thumb  昌神果然先知!!信女無知,給蓮花教主跪了!lxhhuxiangmobai_thumb

 

.

.

.

.

.

.

 

屁啦他什麼時候講過了= =

 

 

好啦,總之這節目風風光光的開播,

記者會內容稍微瀏覽了一下,也沒有特意去逛影片,就不PO上來了。

 

逛韓網的時候還想阿昌是怎樣,過20歲以後怎麼這麼愛比愛心,

481227_548870405123248_786079955_n

 

結果不知道哪個記者在他獨拍的時候要他比,

於是本來就很尷尬的氣氛搞得更尷尬,記者一定是黑!角落臉.png  

 

2013011612103846516_1  

2013011612115755904_1  

 

你的笑不是笑~~~~(歪嘴.png  

 

這個影片還滿可愛的,

標題就叫做"最強昌珉,我的位子在哪?" <<因為不給嵌用,請點連結,

 

2013011611202541417_1  

阿昌從被介紹進場就開始在找座位,眼睛瞇瞇的還被擋住去路有夠古椎!

完全被這張新聞圖給殺到!但我還不會去LOGO,可惜了,應該要保存下來的說~~

 

印象中好像說了曹圭賢什麼,類似跟曹圭聊要主持節目的事情,

曹圭就鼓勵他不要感覺負擔,輕鬆面對,給他打預防針說100天之內會被不特定的人罵,

啊不就是說我咩!我當下就罵了!(昌:你每天都在罵,不適用100天= =)

 

我也給高貴冷艷的曹圭跪了!GAME神!圭神!我們昌珉就讓給你了,不用還!

 

7d60c7f0gw1e0le4j9hr8j  

尼馬的,遠看還以為沒穿褲子onion%20(8).gif  

 

是說他倆組了一個CP叫做「焦糖瑪奇朵」之後,除了三天兩頭互相炫燿羅曼史,

比如說前幾天香港CON阿昌不是難得以台灣腔唱聽海嘛,

 

寫信告訴我,今夜,你想要萌什麼~~小花搖搖.gif  

 

馬的,聽了那個中文我還真是雞皮疙瘩,

終於不再是很奇怪的MIROTIC中文版蝦蝦在等待,快吃我~~我嗚我喔~~

而是純正台灣腔!很多親辜去了有錄影啦,就隨機挑一個FANFAM來放,

MP3檔我也有,需要再留言。

 

看著我一直哈哈哈哈意味不明的大笑,而且看到蓮花指覺得好親切好興奮 (`∇´)/

 

隔天有人在機場問曹圭昌珉唱這首的事情,

曹圭居然用中文回說知道,還是他介紹給阿昌的,

啊人家說什麼你就要唱喔沈昌珉!我就知道你們不單純!

 

無論外頭允在米秀傳得多威信徒多廣,

從來不願意自己跟任何人傳緋聞的阿昌竟然........

 

曹圭推特就有照片了,無LOGO,但我懶不想找而且想省相簿空間就直接複製過來了

 

攻受順序什麼的瞬間了然於心(白眼).png  

 

尼馬的有種就親下去啊!曹圭還說要給昌珉飯激動

激動個木筍咧,珉飯(尤其恩踢)的心如銅牆鐵壁穿不破打不爛踢不壞,

除非你倆公開親嘴,否則,we are strong and tough!OMI.png  

 

曹圭還說跟阿昌是很正常的友情,

但!當時有人看到他倆去逛漁市場還真是嚇了一跳,

Fr:Jennyluve7

阿昌還人很好的簽名,所以已經是能手挽手去逛市場的正常關係了嗎 14cf2b366d7c48.gif  

 

友(曹圭飯):是要煮火鍋逆

我(安迪飯):煮出來的東西能吃嗎!(歪嘴.png  

友2(柿子飯):買回去煮給別人吃啊

 

完全個報復哥哥們的好方法啊!希望老鄭與sj的其他歐巴們勿下箸OMI.png  

 

看人家說昌珉在教We are T的時候用粵語沒有很標準的說"我哋係东方神起",台下笑他發音不好他還哼哼,越來越多人笑他的時候就害羞說我都唱中文歌了就不要再取笑我,有人送他長頸鹿他就死抱著,去後臺頭上戴喬巴帽子連續送了好幾個飛吻,

他是又被打到了逆onion%20(7).gif  

 

以上,閒聊鬼扯結束,我才不會承認是因為看完整集相當茫然只好找些有的沒有(x)來充數

 


 

 

 

先前新聞稿是說他爆跟年上女生交往過或者看動影片的事情而受到關注,

我是想,靠憋啊原PO OP了!!這已經不是新聞了!

(很多年前聽說過珍妮佛是大四歲的年上女,聽阿昌親口說出來還真是有點心酸的美麗) 

 

 但是看在他3月在日本因為那部沈摸摸得新演員獎的份上,原諒他這個萬年OP王(好輕易就原諒)

 

出場MC介紹~~~~

 

 

嚇屎我了,你可以不要這麼認真賣萌沒關係,人家比較喜歡看你惡狠狠的把槍抵在壞人頭上(點手手.gif  

like this → 

 

但我爲了寫心得文紀念一下阿昌的處男綜藝節目,噙著眼淚流著口水看了兩次(昌:是中風逆= =),

發現整集不是阿昌炮火不猛,像個萬年觀眾一樣在旁邊拍手大小眼,

而是因為卓在勳的炮火更猛!

什麼叫做小巫對大巫小砲對大砲(沒有這俗語),相形之下立馬見功力!

人家一開場就攻擊虎東哥像豬彼得潘,說他胖了很多,聽了這話阿昌馬上在旁邊嘿嘿笑,你個沒有同情心的魂蛋= =+

 

其實要不要卓在勳有提造型,我還天真的以為是森林小精靈look(靠)

 

卓在勳先說是豬彼得潘又說虎東哥胖,接下來鄭在型也說不好看,說很像人蔘XDD

各種嚴厲批評,結果我們最強嗆珉果真沒有讓蓮花教友失望,

馬上補一句:讓大家都覺得不太舒服欸

 

[FULL] 130122 Moonlight Prince Episode 01 - Guest_ Lee Seo Jin_(720p).mp4_000068368  

 

小魂蛋,誰准你用嘻皮笑臉的表情取笑人家的,這種笑面虎殺傷力最討厭,默默在旁邊一刀一刀割人肉XDDD

 

[FULL] 130122 Moonlight Prince Episode 01 - Guest_ Lee Seo Jin_(720p).mp4_000069669  

 

虎東哥乖乖,這還只是小兒科吐槽OMI.png  

 

接下來因為這個節目叫做月光prince,要以其他四個MC的名字搭配一個暱稱縮寫,

虎東哥先說自己和「王子」這個稱呼很配因為以前有人說他是虎東王子(是誰騙你的)

所以和王子這個主題並不陌生,人家講得那麼堂堂正正,阿昌居然沒忍住噗哧笑了,

anigif  

 

雖然我也笑了但你好歹也忍一下!那麼大聲!放送欸,你以為編輯師每個人吃素的嗎XDD

 

虎東哥因為只有一個人自我感覺良好,就想拖人下水,說阿嗆也符合王子名稱,

可惜被卓在勳搶話,否則可以看阿嗆的回應~~><

 

說自己是珉大普  珉月王的阿昌~~

 

舉手好可愛,虎東哥問說是珉月王嗎他還說ne~~小花搖搖.gif 

 

在室內戴帽子不太禮貌,這個應該算是國際慣例吧,

但勇敢兄弟說自己不摘下帽子是因為對外貌沒有自信所以想遮掩,

卓在勳真的很壞,問人家那怎麼會來呢,

勇敢兄弟:不是以外貌因素來的啊 那你怎麼會來(意思是你也不怎樣)

卓在勳真的不愧是阿嗆的大巫大砲,「因為有自信」靠憋啊XDD

這個大叔說話也太合我的心了吧XDDD 

阿昌這是啥小手勢為何要在鼻子前面用他柔軟的蓮花手轉個兩圈XD

 

anigif  

 

但是這個有夠可愛的,看得我也順便跟著><了起來XDD

2  

順便連雙下巴都出來了~

 

這節目還真是聊自己的話題,有些梗都不懂,雖然想快轉但又怕錯過阿嗆的臉...

 

真是左右為難= =

 

虎東哥說昌珉是藝能新人,說是韓流中心比起在國內更長時間在國外,

(阿昌滿意的點頭又讓我崩潰一次了,怎麼搞的我怎麼有種丈母娘看女婿的感覺,噢不!)

會爽快答應加入月光王子的理由是什麼,

 

 

我還以為阿嗆會很官方的說點屁話,比如說想超越自我啦、挑戰不同領域啦想展現不同風貌,

那種用在作文結尾的話語,

 

 

「都不是王子啊,所以想是不是要由我來擔任唯一的王子角色」  憋笑.gif  

 

你個魂蛋,年輕了不起啊,長得帥了不起啊,都不怕拔舌頭嗎XDDDD

 

6dc04b6cjw1e0ocnr15dng  

對,謝謝始源哥,他就是個魂蛋!

 

但是魂蛋很快被虎東哥打槍,說跟來賓比都不算什麼,

 

(幹得好啊虎東哥,吐阿昌我很高興但你說李瑞鎮是真正的王子我不同意)<<喂

 

李瑞鎮出來之後有比我想像的有趣一點,

他說想跟勇敢兄弟可以親近點因為他認識很多女團,也沒有特定是喜歡哪個團體,都喜歡;

 

喔?只要是女團都喜歡?沈探員小鹿眼睛一眨,

 

說完全場哄堂大笑還自己不好意思害羞XDD

其實你只是說出心聲而已吧kbsa_org  

不要以為我們不知道你說超過19就不是少女不要以為我們不知道你不要老婆超過30生孩子kbsa_org kbsa_org kbsa_org 

跟你同年的我只能拼30以前想辦法嫁給你了  (搥地.gif  

 

閒聊結束就進入主環節,說是能看書又能賺錢的節目,

就是由來賓推薦一本書,再來由民眾問問題,類似挖空那種,要參加者依據題目說出書中正確的句子,

若答對豬彼得潘就要吃很辣的蛋糕書,

 

裡面有一個月亮球吧,拿出來就表示完成,

而我表示莫名其妙= =

 

一題兩百五十萬,全部答對獎金有一千萬,來賓可以自行決定一千萬要用在哪。

(媽的是台幣有多好,馬上趁30以前買機票飛首爾向ANDY哥求婚<<不是阿昌?????)

答錯的話全體要接受處罰。

 

李瑞鎮選擇的是一位黃晳暎作家的《長庚星/金星》

 

↑  因為節目播出後據說帶動了買氣喔 

 

 說是喜歡混亂的60.70年代,如果有機會想回到那個年代看看,

MC們就開始七嘴八舌討論喜歡哪個年代,

勇敢兄弟說是80.90,阿昌說是2000年初期,因為學生時代是比較小心內向不積極,

跟女生也沒辦法處得來沒交女朋友,

(嘿啦,知道你整學年只跟女生說一句借立可白還啥小的kbsa_org

↑↑↑↑↑↑↑↑↑↑↑↑↑↑↑↑↑↑↑↑↑↑↑↑↑↑↑↑↑↑↑↑↑哪像現在跟青島妹那麼熟kbsa_org <<我會不會鼻孔變大啊靠

 

如果回到過去想不留遺憾的跟女生交往

 

 

虎東哥整個大笑,你是在說什麼東西XD

他一定不知道我們阿昌這輩子只有兩個煩惱,一個是吃不飽一個是學生時代只跟女生借過立可白-3-.png  

旁邊其他人又七嘴八舌說好像很怨念啊不太能交女朋友吧,現在即使約會也不能光明正大,

阿昌趕緊說不用像勇敢兄弟那麼的程度但也想有點自由放心去交往,

我表示下輩子吧你,東方神起是大家的,別害女生被拖到廁所毒打,但我們不介意你跟曹圭自由放心交往onion%20(8).gif  

 

讀書的節目當然要有所準備,檢查大家的筆記果然阿昌帝君完全讀書人的範本,

 

整整齊齊(不是說他的字)

[FULL] 130122 Moonlight Prince Episode 01 - Guest_ Lee Seo Jin_(720p).mp4_001006905  

 

字有點寫我就不翻了(對,我懶。)

 

第一個題目是說丈夫就跟書裡面講得一樣,

要回答「比起瘋子,____________的人更可怕」

開始大家都不說話,虎東哥給提示,

阿昌就說自己和別人吵架都是讓對方對他厭煩然後主動退出的類型,

對方如果很激動幹嘛他也只是很無勁,「喔~是喔,順便挖個鼻屎這樣。」

 

亂講,我哪有!

 

乖啦愛生氣捏,你沒有挖鼻屎,你只是在旁邊彈鼻屎(乾)

 

再來是說覺得可怕的人是什麼類型,

在阿昌說明前我還期待他會怕什麼樣的人,你們知道的,上天下地唯有最強嗆珉,

但他說是沒有遺憾的人們最可怕,說不管是吵架還是什麼~~

教主請原諒小的愚昧,不懂您的意思啊!

可能是說因為這種人沒有什麼好失去的所以天不怕地不怕可以與之俱焚也無所謂?

說得還真是有道理。

 

從天而降的懲罰道具

 

anigif  

 

嚇死阿昌了XDD

 

anigif  

嘴巴馬上就反應:摸呀~~~XD

 

anigif

是有必要看那麼多次喔XD

 

其實說是懲罰也還好,不過就是把手吊起來而已,

 

[FULL] 130122 Moonlight Prince Episode 01 - Guest_ Lee Seo Jin_(720p).mp4_001743842

大家還一直該該叫說看起來很色情,你們是都看了什麼樣的片子XDD

 

這節目對來賓也狠,是來賓示範吊手,阿昌跟卓在勳綁腳,

他們天真以為會整個人被吊起來,結果.....

 

[FULL] 130122 Moonlight Prince Episode 01 - Guest_ Lee Seo Jin_(720p).mp4_001733198

 

巨腳!!後面那表情!!

[FULL] 130122 Moonlight Prince Episode 01 - Guest_ Lee Seo Jin_(720p).mp4_001738203   

   

然後答案就是「比起瘋子,冷酷理性的人更可怕」

李瑞鎮答對了所以不用吊手SM(x)但是虎東哥要吃辣書。

 

第二個問題我笑了,

16歲的妹妹匿名說朋友和男朋友交往一週還沒KISS可是自己交往3天就親了,

我的秘訣就是書本中的台詞,會是什麼呢?

 

anigif

↑聽完介紹之後阿昌感嘆了~~

一定很羨慕人家16歲就親親齁(白眼).png  

 

這小朋友好壞弄出朋友名字結果自己的隱藏了XDD

談到初吻就不得不閒聊一下,

 

 

初吻是在出道後

但你的初吻對象也是初吻嗎,你有沒有被嫌技術很差 (臉爆紅.gif  

我本來想玩一下特效的但有點懶,最後還是用小畫家解決= =

做得很爛也很亂,

反正...初戀這種傷心往事就不要提了,

我才不會說年上女珍妮佛大他四歲呢,我才不會說他們在廚房KISS呢!

我才不會說呢!hatea_org  

 

虎東哥問大家國三時候是什麼樣的,

(嗯...我只能說那時候我還沒遇見最強昌珉_0_.png  )

 

 

.........................

靠北啊,不是應該說什麼如果能回到過去要好好讀書考大學唸博士之類的,你是多想談戀愛!onion%20(11).gif 

希望沈爸爸不要看這集(祈禱)

 

話出口馬上就被問

 

 

活該XDDDDDDDDDDDD

 

[FULL] 130122 Moonlight Prince Episode 01 - Guest_ Lee Seo Jin_(720p).mp4_002473437  

答不出來了吧,自掘墳墓ltqiekenao_thumb  

 

說完這句話後好像因為滿衝擊的,場面有點混亂,或許是說了什麼男人會有的反應吧

卓在勳很衝擊的樣子?

如果知道阿昌說什麼的親辜麻煩指導一下onion%20(3).gif  

 

再次回到題目,鄭在型先說想起場景,聽著昌珉突然靈光一閃,

 

 

幹XDDDDDDDD    ((笑臥.gif

怎麼會有人記這種內容!!!14cf2b366d7c48.gif

 

 都要全體起立了都XD

重點是他一臉委屈:明明就書上有寫啊-3-.png  

 

 

一直在那邊 왜???啊就真的有咩~~~~-3-.png

 

 

記這種不痛不癢的台詞幹嘛XDDD

 

是因為認真還是因為色就不知道了(歪嘴.png  

 

有夠丟臉的XDD

 

 

然後就是解題啦,我說這年頭作者真不好當,

要出來當解題小天使(x)用豬的語調還要用屁股寫字= =

三個小時待機只出來沒幾分鐘.....

 

文人果然是寂寞的= =

 

聊到青春期反抗,其他哥哥都有理由

李瑞鎮因為沒拿高爾夫球桿爸爸丟他在機場;

勇敢兄弟覺得爸爸大小眼,

結果在膝蓋道士說無苦無難的昌珉...

 

 

才說完青春期就放他高一的照片XDD

說是媽媽幫他照的

67ffee2dgw1e13wv7fmrej  

雖然在那時候會是老臉但現在看起來也滿嫩的

造型什麼果然是我們那個時代(歪嘴.png

 

嗯,後面又說了動影片的事情,因為萬年OP就不弄圖了。

 

下星期的放送我可能就不會寫得太詳盡,

這篇結尾有點虛也不好笑,請原諒我~~~~

我都想當沈半仙預言這節目不會撐過一季= =

 


 

下星期還是要看月光王子,

否則...

 

胡蘿蔔超人代替文昌君懲罰你!!

(請配上後頭文房四寶硯台啦毛筆飛出來的畫面)

 

6ef3d5f4jw1e071f02mn7j  

 

這個地球就交給你守護了,胡蘿蔔超人!毒舌光波!

 

太神聖了,不敢直視(遮眼)

 

好啦,其實沒那麼嚴重,頂多沈艾莉還是沈恩才出來丟冰箱而已。

未命名  

 

嗯,人家怕怕kl_thumb  

 

圖源見LOGO,沒有摟狗的圖都是我截或製作的,儘管抱走,連回相簿有大圖。

 

 寫這篇真是他媽的曠日費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光王子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