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正當我在QQ群裡面潛水看別人掐別人說三道四的時候,

 

(我才不會承認之前潛水看到有人問阿昌本人看起來怎樣,有人回:人中很短 whh_org  我笑得要死咧)

 

93ef2d24jw1e1kjtv402cj  

雖然嘴闊耳大人中短,但加起來就是很帥啊,怎麼回事?沈媽媽!您的肚皮真是太爭氣了!lxhhuxiangmobai_thumb  

 

 

 

一個朋友丟了路過貼吧的連結,

(拎北金生第一次相信路過)

 

艾瑪瑪瑪,

 

 

我第一個反應是

 

你們還沒分手啊!!!((阿阿阿.gif  

 

青島姐說元宵節做了菜,神通廣大的網友居然從湯匙倒影看出有阿昌!!

消息傳出之後青島姐隨删然後很假會的改PO別的照片,

於是各種的

 

這誰啊?>>姐姐我真是昌飯,一眼認出是沈大哥,只差嗆出 化成灰我都認得了

鬧夠了沒有?把這妞翻轉頭髮綁起來就說是我們阿昌啊>>您這拐個彎說青島姐男人臉孔啊?

昌珉有女朋友了吧,圈外的>>誰啊,不怕被拖去廁所嗎

昌珉不會交往圈內的 >> 他跟你說的?

不是昌茜也不是圭茜 沈昌珉是曹圭賢的 曹圭賢是沈昌珉的男人啊>>珉豪弟委屈:我呢?

昌珉今晚有活動呢!>>他是不能吃中餐喔?

 

昌茜的緋聞傳很多年了啦,久到我已經忘記我大幾的時候傳的,

(媽的,講到年紀就要感傷一下)

 

這麼多年了沒開花就算了連拉個籽都沒有,冷飯重炒很難吃耶?

 

本來以為只是百度還有WEIBO在那邊說來說去,

不知道哪個人那麼三八跑去通報SM,

 

用手肘想都知道SM的新聞稿一律複製貼上

 

 

不過沈大哥或青島姐誰惹到宣傳吧,居然大方承認吃飯的就是最強嗆珉本人,

而且,

 

眾多STAFF在現場一起用餐 >>就做那一點菜某人塞牙縫都不夠咧,STAFF是吃空氣膩?

 

並不是大家誤解的戀人關係 >>對對對,不是不是,你們只是親近姐弟關係  _0_.png  

 

 

公眾人物處理緋聞的公式回答

 

華人圈:我們只是很好的朋友

韓國人:我們只是親近的兄妹關係

 

沈大哥表示:我們只是元宵節會一起吃小菜的姐弟關係

 

其他國家處理緋聞的公式回答歡迎補充喔!

 

 

 

 

要公開就快點公開啦,冷飯炒那麼多年都難吃了,當陳年老滷膩?

大家都還年輕早點LET GO,事情別鬧太難看,

 

第一個緋聞男友豪弟表示:EX的事情不要問我,我們現在是很好的朋友

初戀女友珍妮佛女士表示 : 再也不相信男人了

你生日我陪你滑雪 我生日你陪我宅男聚會靠肩膀的圭賢兄表示:去沙發!今晚你休想上床睡!

(可憐的曹圭,沒關係的,當你傷心Siwon哥會是你的避風港,大老婆的反擊不都這樣演,最終一定高富帥)

本部長>/////<  始源哥>////////< _0_.png  

 

而最後我們這些史上最有良心也最大方的飯表示:大家邊吃邊看啊。

 

 3j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