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受不了了,
    無法貼圖真的很難過!
    雖然想到用WORD直接移過來,
    圖片卻不行,
    虧我們家昌珉長得這麼好,
    泰國記者會好優秀捏!


    也許親姑會說,
    啊上面那不是圖不是沈昌珉喔?
    就是啊,
    不過我不喜歡選取"電腦中的圖片"或是"網路相簿中的圖片",
    我喜歡直接複製貼上,
    圖大一點看起來比較帥,



    由此可知我整個晚上看著電腦大叫,
    我們昌珉怎麼可以帥得這麼優秀!



    聽說了昌珉因為消化不良而食慾不振,
    莫名地我充滿淚感,
    學姐說若哪天三哥說不彈琴直接睡覺也會想哭,
    俊秀之於足球,昌珉之於食物,三哥之於鋼琴,大哥之於鏡子,
    那二哥呢??
    浩控們現身解答一下吧XD



    (WOW,投票是金小哥領先,秀控們安扭,我是最強ANJO XD)




    要搬家囉!!
    搬到PIXNET,
    這裡還是不會關閉。


    我最討厭麻煩, 還要佈置新家,嘖嘖。


    最近思考著要不要學化妝。



    MAXANJO目前還是會著重在女主角和阿允的部份,
    昌珉部份會先以內心戲為主。

    Coming soon.



    (大胃又長了。這小朋友很酷,爸媽最近胃口變小了,胃口轉移是嗎?)
    是說草地和房間出現鬼魅還真恐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