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這是哪首歌,看著地下的紙花想到金俊秀口袋裡藏一疊....






沈昌娃娃背面看起來像水仙花的根。(蒜頭???)

發瘋了我,天還沒亮就起床,重點是昨天十二點半過後帶著心痛&憋爬上床的,
翻來覆去睡不著夢接連來,三點被台東人簡訊吵醒,說叫她起床,
醒來第一件事情就是想:「天還沒亮我是智障嗎?」


因為...
鞋子還沒搞定,高跟鞋喔!!!
都不知道能不能走路了。

還要到鶯歌吃早餐給我妹化妝。
大家說幹嘛為了喬沒力梳妝打扮,
我又不是吃飽太閒!
(何況最近常真的吃不飽)


昨晚為了"置裝"搞了三個小時,
阿剛有的衣服都掏出來了,
揪挖唷,裝淑女啊我!







只能幫你擔心但不能幫你/妳痛,
鄭允浩快點好起來!!!(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