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家原來還是有人氣啊。




其實這張是沈昌珉韓國安可演唱會的SOLO



東方神起走都一個月了什麼後記感想都沒寫,真是有夠不專業。
演唱會看完整整虛兩個星期,還外加莫名的憂鬱陰影,
回舊家點以前的文來看嗤嗤笑自己,
唉唷,我那時候是在憂鬱些什麼呢???



可能是不盡興吧。

起了個大早和台東人到中壢閒逛等kira&經紀人,
巧的是她們搭同一班電車,集合之後坐上客運,
事先查詢好地點班次時間,一再地確認,
經紀人早上有課無法提前到,
沒經驗的我們心想,
兩點十分到的飛機,我們一點多到就好了吧?


當然一點多到就好,因為東方神起還沒來。
只是機場的仙后們不多(還是因為我們已經排在後面看不到前面的人龍?),
機場沒有想像中的吵。


等待時和旁邊的仙后姐姐聊天,版友,她也是大愛組的,
不過有比較愛昌珉一點點,
厚臉皮的我就說,那我們等下一起叫昌珉好不好,
因為台東人對神起的感覺還在摸索,儘管被我強迫不管怎樣都要叫昌珉就是,
覺得哪位成員很帥嘴巴還是要叫昌珉;

經紀人是大愛組的,堅持不偏心;

Kira學姐也沒有特地想叫哪位成員,
演唱會完才確定她對朴有仟的情感
只是不小心表示她想喊米奇XD


姐姐答應了(謝謝姐姐) ,我們兩個還練習怎麼叫昌珉的名字,
後來發現根本沒必要,
最好是大家的尖叫聲中可以聽到愛的呼喊啦。


兩點十分,班機抵達,大家開始有騷動,
任何的聲音都會引起我的緊張,
加上腹痛和咳到反胃乾嘔,我都覺得可能接完機我就昏倒在機場。


沒注意計算時間,
反正前面說東方神起來就是來了,大尖叫表示東方神起,
小尖叫可能就是大家誤以為是東方神起,
總之確定東方神起來後心就開始緊,
嘴巴碎碎唸
(喔,有像到喔)
看到昌珉fan穿著火辣或熱褲還不忘虧沈昌珉,
嘖嘖,辣妹唷!
(其實看到的第一瞬間是想把自己的長褲剪短XD)


保全大叔們出動時,我們還跟一位大叔攀談,
他指著我寫英文MAX的版子問是什麼意思,
我得意地向他介紹我們昌珉是最高的那個,
私心啊私心!!


接機什麼都沒看到,縫隙中看到二哥「啊!超帥」還沒說出口就被推走,


(後面那個應援板不是我的)


仙后、保全、工作人員、東方神起,
慌亂中僅記得尋找昌珉,
『昌珉在哪裡?』



一心一意只想看到他,那份執著啊,現在想起來鼻頭都會酸。
還連續幾天做了機場的夢,
酸到都要經紀人解夢,是有沒有那麼悲情XD
這時候就會感謝昌珉長得像柱子一樣高,
稍微抬頭就可以看到他的毛線帽像「鶴立雞群」一樣,
明顯的頭彌補了一點沒看到正面的遺憾......(我是真的很在意)

一直以為接機很美好,大家乖乖站一排等東方神起,
就像去年亞太那樣鄭允浩還可以跟大家鞠躬,
根本不是那樣,東方神起一出現我們的護欄就被掀掉
(一直偷偷懷疑是經紀人用的)←等下又有人要反駁~

前排的親姑看完神起還跑來後面和我們推擠成一團,
第一次感受到人不用動後面就會把妳推著走,
我和台東人緊緊挽著手,太混亂東方神起要提早上車,
(在此很心疼跌倒在地板上的親姑)

已經很擠了有個壯碩的人硬要擠我,
脾氣不好的我罵,欸我都已經被擠著緊貼玻璃了,
生氣瞪擠我的人,是個保全,他無奈地回頭看,
我也跟著他不爽回頭看,
一看我還真的傻眼了,


朴有仟就在我身後!!!






他從眼前走過時,
台東人因為對神起的體型(喔除了昌珉)還不熟悉,
問我:「這誰?這誰?」
根據如此低調的打扮我以為是朴三哥,
還自以為專業大聲地說:「齁!micky啦!」 


(因為看過米奇在法國機場的造型)

等到看到完美的下巴才知道是那個人是金在中
因為以我的嗓門+金在中的靠近(根本就是隨便伸小指就碰到的距離啊!),
我和台東人一致認為在中竊笑,
還好金在中低著頭沒有看我的臉,
要不然他會不小心被我噴到口水XD
(要看影片請回舊家的影音)


本來都已經灰心以為看不到成員了,
金在中頭戴棒球帽外面還蓋罩著連身帽,
從人群中硬被帶著鑽出去,
他小小的鼻子和下巴讓我看傻,
拿在手上的相機忘記要對準在中,
雖然有拍到但不及雙眼直視的靠近。


金在中都走過了,
我和台東人被推向外面,
面對著神起的車,
前面有幾個昌珉的板子,

(我就說沈昌珉你不錯,好多fan!)

不懂得表現的我看到前方的應援板不知如何是好,
台東人瞪了我一眼,
抽走手上的板子伸長手硬是比前面的珉控還高,
交到這個好朋友還真是欣慰啊(眼淚),
雖然一直被她罵不積極不知道要把看板貼住車窗XD

東方神起點名完畢之後就出發到台北,
回到頓時空了的出境大廳,
我們一行人討論起心得,
妳知道我很低調,
有記者我們立刻躲,
不像後面有個男的拿電話大叫;「他超帥的!」,
另外一個接受訪問,才知道他們是棒棒堂男孩,演唱會我還不小心有看到XD


剩下的接機細節我真的記不太起來,
反正我不是咳嗽就是講電話,最多的就是碎碎唸



等候東方神起的過程和大家聊天其實很好玩,
真心覺得親姑們都來接一次機,感受一下吧!

鄭允浩本人有大明星架勢,跟在他旁邊的沈昌珉就很像工作人員,
連第二天報導都允浩特寫,沒看到昌珉,甚至某報的照片是他舉起手擋住昌珉的臉,
台東人有抱怨一下,她真的是性情中人XD
好啦沈昌珉蓋章會佔盡版面,這次我們給二哥面子好不好?





電腦中的圖片存了一個月,
到10月底時還以為演唱會是一個月前的事,
怎麼覺得時間過了很久?



回到宿舍接到消息神起前往體育場彩排,



我只是賭氣似的穿上香蕉衣,賭什麼氣我也不懂,
就一股莫名火,
當下還沒什麼感覺,
演唱會結束才開始酸。




心機很重,連彩排都故意頭包緊緊,
短髮照都曝光了,還普天同慶咧,
自以為台灣人都不知道你髮型怎樣喔~
圖還是我PO的咧!

台灣很熱還敬業戴毛帽,
為了要給我們驚喜你應該也憋得很辛苦喔?



※這篇1日開始寫,今天終於有時間寫完,看到姐姐浮上版面的留言真的很開心,
 下次一起去玩吧!!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