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讓我順利又成功回家的原因是期中考。
真是丟臉又很心酸。
(老爺:You better not come home.)



雖然這次的期中考沒存在感,考完又逢大爺們造訪之時,
所謂天將降大任前會先讓我們身體痠痛餓個兩三天,
(老爺:OO系的中文翻譯程度也好一點!)

所以我會努力撐過期中考這個風頭,
才能享受大爺們帶來的歡愉。 (對不起,最近王道看太多。)


視力越來越差的同時,停了一大段時間沒有好好看FIC,
班上同學都說我跟蘇撥揪尼爾比較熟,
人家都有關心東方神起啦,我還知道新曲叫做Beautiful you喔!
欸???有解釋跟沒解釋好像一樣喔??



總之我看了王道啦XD


-------------這裡是以上跟以下完全沒關係的分隔線-------------


舊檔重提



故事是這樣子的。

一開始,俗稱金花花(其實我不是很想這樣叫他XD) 金在中先生,
扭扭捏捏、裝腔作害羞、吞吞吐吐的說撇開男人不說,被允浩抱住的感覺...
因為可能是意識到這樣告白不符合他剛出道冷峻的形象,
就由熱心又雞婆的弟弟們一個說「心跳」、一個說會「很熱」,
另外一個16歲小弟的說「非常心動」呢,
平常是都敎這些單純的弟弟什麼啊真是XD
有弟弟們真好對不對???




剛出道的在中似乎還不太會掩飾自己心中的感覺(自行解讀)
羞到躲到布幕後面,隨著時間的洗禮你好像習慣了我們也習慣了齁XD


再來就是MICKY對U KNOW的告白。
言談之中說到U KNOW很有男人味,說如果是換成女生擁抱還會嫉妒,
是跟在中爭什麼寵,不要以為U KNOW選你就可以跩,
過沒幾秒又被鬼打牆的二哥連說四次不是MICKY 。

唉唷,真是可憐了Micky這份愛啊。


被傷了心的米奇立刻說昌珉在氣氛好時看書聽音樂很帥氣
(沒禮貌!講了給看不到的我們嫉妒的嗎!!!)
講完之後還嘆氣嬌羞了一下,

所以我說在中你也不用傷心允浩沒有在MC的試探下抱你啦,
其實大家都喜歡昌珉的。

沈昌珉好可愛,kola kola~~~(喔 我逝去的溺愛)  !
 

不要看我們老爺現在長這樣(是長怎樣???)
但還是有可愛動人的小時候啊!!!!  (是在跟誰說)




Micky還主動誘惑呢。






這個影片,嗯......分寸大家自己拿捏齁。





X!!!!都夠悲慘了還要看東方神起放閃光!!!


可還是很孬的想當鄭允浩的手指和金在中的嘴唇   [無用]




Pieces of a dream  feat 化學超男子


請多跟優秀的歌手合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