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天氣變得好冷。
可惜無法像中國韓國日本一樣會下雪。
濕濕冷冷的天氣,特別冷啊。
雙腿都在發麻呢。


完蛋了,我想我看到圖那瞬間把你當孩子看


老師說,作品多少會反映作者的個性,
所以我想突破。

創作者需要閱讀者的討論才能啟發更多想法,
歡迎大家多多指教囉!

等【Beautiful you】結束之後大家來好好討論一下吧XD


目前仍是主打男主角的金在中

好好顧身體啊



朴米奇整個就像是從戈壁沙漠出外景回來的fu




常當我筆下第三者最佳男配角鄭允浩先生



喔耶我喜歡這樣耶!


我也喜歡穿大衣的感覺,不過是怎樣,
東方神起搞團結力量大五胞胎裝扮喔XD



小三八,天氣冷了衣服穿好啊!



總算見到你嘴巴的實力= =



這個擠得起來嗎?









醜死了,這不是沈昌珉



圖片來自TVXQ EVENT&BZ





天氣變冷大家要保暖喔,
不要因為愛美不怕流鼻水穿少少的。

跨年夜揪個團,
大家一起吃火鍋燒烤喝酒怎麼樣?

其實標題重點在最後這句耶↑ 哈哈!

目前團員有我、KIRA和台東人,
大家一起來玩吧~

OK,K圓圓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