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親姑相簿的照片,想起20071005啊,不知道該有什麼反應耶。
該說「哇!東方神起演唱會超棒的耶!」還是「靠北!沈昌珉都不過來這邊!」



最強安九是愛哭給,開場前明明知道隱形眼鏡會掉還是大哭,
第一次知道自己這麼會哭,活了19年從來除了阿公過世的椎心肝之外,
演唱會哭的量是最多的吧?!
(以前為那個人流的淚,回想起來都是屁。)
開場前死命的哭,哭到工作人員想安慰也沒辦法、哭到日本媽媽過來跟我說Fighting,
哭到抱著有強學姐直流淚,唉唷,真想告訴賴媽媽,其實妳女兒很會哭耶。

長輩們到現在還很愛說我從小就不愛哭,
媽媽做完月子住在後門的醫生爺爺還問小朋友是不是沒有抱回來,
都沒有聽到小朋友的哭聲,
他們說我喜歡睜著眼睛對人笑,
有時候我會想起國小五年級剛分班,
我對大家都不熟,有次放學排路隊回家,
有同學問我「欸!你脾氣是不是很好?怎麼每天都笑笑的啊?」
這句話我一直記著,
那時候的我怎麼都可以每天保持好心情呀??
原來小時後的我這麼和藹可親自己都不知道。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脾氣好糟糕,
個性也變得尖銳。
高中時媽媽問,為什麼妳可以這麼兇?!
我說我不知道,可能是遺傳吧。

賴爸媽脾氣都衝,射手座,我也是。
我們可以很開朗、很活潑說話有妙感,
也可以情緒轉變很大,

曾經試著告訴自己NEVER MIND,
可沒用,很多事情我還是會計較。

一直被當成好人,大家不掃廁所我去掃、誰不想做什麼我去做,
吃虧的都是我。
所以我改變自己,高中三年我知道有些人怕我。
因為我會抗議會表現出不高興。

但,其實我很懦弱。



I was here, you were there.
我們之間,還剩下那一千元的債務。
那些眼淚真的都是屁,還用你的衣服擦鼻涕,怎麼這麼噁心啊。


標題一樣很蠢。嘿嘿!!




明明是很感性的這篇,
我卻因為看了SJ的1230人體探險蒐集眼淚篇笑得流淚= =
喔神童我不是要取笑你而是你打噴嚏的慢動作很好笑,
申隊長也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