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是我一個人對週邊糾結耶。
唸超久的啊....

東方神起 3rd LIVE TOUR 2008 ~T~ 生写真セット(8枚入り)
快猜猜看,3/19日剛結束的演唱會現場寫真長怎樣???


這樣。





然後的首先,我第一眼是看到我們親愛的鄭兄允浩哥身上。
誰允許你長這麼漂亮的?  
哪來的白皙小正咩啊~~~我都要撞牆了....
(允浩:「It's not your business.」)   ←這句他總會說了吧?  RAP英文都唸過那麼多了....
根本就是一個穿很辣坐檳榔攤的正姐啊!!
我都想邊嚼檳榔邊跟你說:「小姐,給不給虧?」
是說二哥啊,頭髮很重的話要說捏,
不要一個人苦撐著齁!    (看久了還有點Tri-Angle在中的造型?)

再來.....
我的眼光立刻放在剩下的三張寫真上
   ←毆,東方神起對不起...




東方神起 3rd LIVE TOUR 2008 ~T~ 生写真セット(8枚入り)
這造型沒差點讓我本來就痛的胃更抽筋,
現在是保衛地球的太空戰士嗎?

飛啊飛啊看那東方神起飛在藍色天空,
翱翔在空中不斷守護他的夢,
天空是永恆的家大地就是他的王國,
保衛是責任!       ←請自行搭上小虎隊演唱的"紅蜻蜓",這歌大概十幾年有了吧。


媽的....4/1日我真的要跟這五位偉大的太空戰士(美少女戰士?)一起唱熱血澎湃的Rising sun嗎.....
東方神起 3rd LIVE TOUR 2008 ~T~ 生写真セット(8枚入り)
我要罵一下CODY不負責任喔,
大哥的手臂都要蹦出來了怎麼可以給曾經有過美好小肌肉的手臂綁緊緊?

分明是要炫耀東方神起身材好氣有小腹的人嘛...
每個人小腹那麼平是怎麼回事.....
每個人胸肌那麼大是出什麼問題....
這衣服要送我還不敢穿咧。  →嫉妒???


東方神起 3rd LIVE TOUR 2008 ~T~ 生写真セット(8枚入り)
不是衣服過蹦就是衣襬太長,
你CODY很混喔!  (挖鼻孔)
根據經驗指出,這種衣服疑似變態叔叔會穿的??


正經的來了------3rd 週邊代言




感覺就是剛趕完Last Angel通告拍的......


衣服穿在人身上,
這五個男人身材這麼好怎麼穿怎麼好看啊!!
尺寸特別設計過耶,   (我就不相信他們塞得下L號XD)
像那個老爺設計的香蕉衣,
他穿就很OK很英挺只是胸部有點緊(好啦是很緊= =)
我穿就像會行動的白熊啊!!! (先拍桌)
還有那個Super Junior演唱會週邊找模特兒當示範幹嘛啊,
那麼瘦的人來拍當然好看吸引人啊,
還one size咧,
胖子就不是人就不用穿衣服就不用買週邊喔? (再翻桌)




(日文翻譯自己找達人,挖揪美送ㄟXD)

我不是很懂代言為什麼是這樣的配對
俊秀的還克里斯馬毛巾咧XD
俊秀這樣一披我突然想買這個折在一起像黑色紅包袋的毛巾....

一眼不會注意到米奇拿螢光棒+戴手環,
欸這次換攝影師很不專業喔,
你這樣沒有轉開關也沒有在關燈拍攝,
誰知道米奇手拿螢光棒&螢光手環啦  (掀桌)
朴裕天,辛苦你了 

大哥的表情還頗像"我就是吃這個長這麼正",
看在與糖果融為一體的份上我會考慮買一下....

最好笑的是老爺,
左手茶杯右手湯匙,
是在喝下午茶嗎?  (砸店)
拿那不是週邊的黑色茶杯,
你乾脆捧個便當盒還比較像你= =
要不然拿糖果盒換大哥推薦化妝包也行= =

最後的二哥,
你要稱讚東方神起cool and sexy也有自信點,
加個"?!"整個有弱掉謝謝。
沒分格我還天真以為這單字也真長....

由衷提醒您,玻璃杯沒把手喝熱茶或開水要小心燙。

(小肥魚老師有過玻璃杯硬生生破掉的切身之痛。)





1.TRICK                               →週邊還真是個big big trick 
2.NO PAIN NO GAIN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3.Choosey Lover              →喔耶昌珉扭屁屁
4.Song for You                  →想到我寫的系列...沒人在看?
5.You're My Miracle          →我實在怕我大聲唱出韓文版
6.NO?                                   →我也想對週邊喊NO  
7.DARKNESS EYES         →大家要SHINE要朝著陽光走...
8.PURPLE LINE                →喔,可以看到大胸扭動對不對?
9.Day Moon                        →嘖嘖,SM超愛一曲多唱
10.Lovin' you                     →悲情的歌,主音的在中你要堅強(?)
11.Forever Love               →
下賭注猜測是不是穿真空包裝唱forever love
12.CLAP!                         →let's party everybody今夜永不結束<<意思是說安可會唱到吐?
13.Ride on                         →英文佔90%的歌詞,大家辛苦了!            
14.Rainbow                      →簡單卻很有意思的歌
15.因為還有明天             →
我的荷包沒有明天....
16.Last Angel                  →
你們還真是我的最後天使...
17.SHINE                          →老爺下切舞&東方神起地板動作!
18.Somebody To Love →我被這首歌嚇到了...

19
.High Time                   →Get ur groovin'on,I'm alright I'm alright,I'm OK
20.Rising Sun                 →本來想嫌一下,想想日文版還是比中文版強得多

encore曲目

21.Summer Dream        →好吧,夏天也快到了...
22.新曲 Beautiful You →我期待啊(挑眉)
23.Together                    →總覺得這首歌是來騙吃騙喝的..
24.Love in the Ice          →
我的愛也像在冰塊裡拔不起來   (泣)



嗯..........我果然對週邊很糾結。

沒梗了,
晚安。
為了這篇虛文晚睡,
明天爬不起來就活該。

*曲目來自PTT,感謝親姑的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