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con影音紛紛出籠(?),Youtube or 土豆網請自行前往。
其實不是很想抓圖或看影片,
畢竟這樣我在現場會比較有驚喜(?)


比如說隊長的俏麗高中女生頭之類的,
可是又不能不看,鄭家哀鴻遍野我都有聽到,
妳們要堅強(拍肩)

fancam不照隊形排的時候我眼裡只看得到隊長,
遠看認人不錯用,
妳們要堅強(拍肩)

CODY跳tone金剛芭比胸很大,
妳們要堅強(拍肩)



(由二哥可知,上半身大又有肉就不要硬穿緊身+X,否則會得小鳥依人的反效果。)




就跟老爺D-6變法一樣,
還有47天可等待,
妳們要堅強(拍肩)


你現在是咬到舌頭嗎



激凸


沈昌珉可是真材實料。


傻愣愣笑,你是真的看得到路齁?




嗯,我也會堅強。


今年真是沒期待感。


不管東方神起變怎樣,
大家都strong and tough 吧?

祝福東方神起平安完成日本巡迴,無事終了!

日控韓控,東方神起的身體是無敵鐵金剛。


點歌系統最近多了好多東方神起,
大家就不要圍繞在顏色不顏色,
國內藍綠都搞不定了還管時差一個小時的男人有沒有粉紅。
我們先安內,再攘外。



*唔唔,美少女戰士的歌好吵,轟得我耳朵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