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62/1529/tvxq546dk7.jpg


你好看的長相一再刺激著我的平凡,
所以我討厭你。



不想回頭看金在中,我邊走邊翻找書包,摸來摸去就是沒有鑰匙,出門時好像順手將鑰匙丟在茶几上,按了兩次對講機也沒人回應,媽媽一定去上瑜珈課了
!


怎麼會忘記帶鑰匙呢
?早知道就不要整理書包了!

 

 

「沒帶鑰匙喔?」叩叩皮靴聲由遠而近,蹲在地上的我視線正好對上金在中的下巴;身穿黑色短西裝的他看起來肩膀窄小,聽說他曾經在游泳課時展示三頭肌,健美的身材讓男生嫉妒,也讓男生們認清了美麗的金在中到底還是男人的事實。但這是三年前的事了,當時我還沒進這所高中,許多金在中的事蹟都是口耳相傳下來的,真實性還有待商榷。

「干你什麼事?」沒帶鑰匙心情已經很糟了,金在中跟著我回家更讓我不開心。

 

「我可以幫妳開門啊!」金在中又帶著欠扁的表情笑笑著。

 

「開門?你鎖匠喔!」不知怎地,我想到了鄉下老家的鎖匠阿伯。只比老爸大兩歲的阿伯總是有著好多精采的故事可以說,小時候最愛搬張凳子坐在榕樹下聽阿伯說故事,聽到媽媽過來叫吃飯了還捨不得。

「哈哈哈哈哈!!!小姐,我也住這裡耶!」金在中的笑聲將我拉回現實,或許覺得我的反應好笑,他掩著嘴,長長的眼睛笑得彎彎的,像是很久沒聽到笑話一樣連續笑了幾聲。

 


「呃,你也住這裡?」一記尷尬的電流迅速從腳底竄上臉,我感覺耳根子似乎是燙的。是有沒有丟臉啊!明明人家是因為住在這棟大樓才會一直走在我後面的,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金在中慢條斯理地從口袋掏出鑰匙,輕輕放在電子感應器上,再自以為紳士推開鋁製大門,比了一個『請』的手勢,「
Lady Frist!

 

「謝謝齁!」才不管金在中有沒有聽到我不甘願的道謝,走向電梯間,按了上樓後習慣性邊照鏡邊等電梯,我撥了撥前額瀏海「好可怕!明天約秀美去剪頭髮好了。」 

半年沒剪髮了,稍嫌厚重的長髮連綁個公主頭都要挑選韌性強不易斷的髮帶,普通的橡皮筋總被量多的頭髮扯斷,常常上課到一半『啪!』的一聲橡皮筋斷裂,頭髮硬生生散開,形成披頭散髮的巫婆樣。
 

自顧沉浸在自己世界裡,餘光突然由鏡子的一小角看到了金在中在我身後竊笑的賊樣「金在中!!你笑屁啊!!」想必是我的大聲吼讓他覺得耳膜震動劇烈,捂著雙耳,金在中無奈的樣子讓我不禁得意。這是你自找的!惱羞成怒的女人真的不好惹。

 

 

 「沒什麼,就覺得妳照鏡子很喜憨。」說完金在中跳進電梯裡,並快速關上電梯門。

堂堂資優生被說喜憨?你眼睛有問題啊!!

不顧穿百褶裙,我踹著電梯門,將被傷害自尊心的怒氣發洩在可憐的電梯門上。 

 

才要將腿收回來,突然開啟的電梯門和裡頭被我露出卡通內褲而驚愕的金在中讓我扁扁的臉瞬間脹紅。在金在中面前我不止連做為女人的基本驕傲都沒有,還露出了內褲!

他馬的,更討厭金在中了!!
 
「要到幾樓?」金在中恢復欠打的嘴臉笑臉迎著我因尷尬而武裝的臭臉。

 

 

沒有回答他,踏入電梯後我直接伸手按下樓層。

 

「妳住七樓喔!」摸了下巴,金在中像是發現什麼秘密的表情讓我很不爽。

 

哼,老娘應該沒有衰到跟你同一間層樓吧!

看了金在中先前按下的九樓鍵,我鬆了一口氣。

 

 

電梯緩慢上升,終於到了七樓。

吐了一口氣,喔耶,可以擺脫金在中了。

 

「妳沒有鑰匙是要怎麼進門?」金在中的話讓愉快踏出電梯的我愣了一下,對喔!沒有鑰匙我是要去哪裡!

 

要不要到我家坐一下?

 「為什麼我就要去你家~

 
「不然妳要一個人在門外傻傻等喔!」


「我跟你很熟嗎?」推推眼鏡,我問「再說,我去你家幹嘛?」  

「妳幫我複習功課好不好?」頓了一會,再次開口金在中的聲音變得低沉「妳知道我常沒上課..現在有點跟不進度..我又不想重新當一次學弟...


「麻煩妳了
!反正現在妳又進不了家門!

幹!為什麼要戳到我不能回家的痛處?

  我站在電梯外默默看著手按OPEN鍵的金在中,他認真的表情讓我心頭一驚,一個男人怎麼可以生得這麼美麗
?

潛意識裡那個自卑的我又出現了。
 

「我不要。」冷冷回絕金在中,我真的不喜歡他那美麗的容顏。


 

「我會下樓吃飯。」其實也不是那麼餓,就是不想跟金在中相處。我討厭他的大眼睛、精緻的鼻樑和紅潤的嘴唇,好看的長相一再刺中我,在在比較出我的平凡。

嘴角有自信上揚,金在中認真地說「我做給妳吃。」 

「嗄?你會作飯?」感覺金在中就是缺乏生活技能只有長相的貴公子,還會做菜?

「是啊!我的泡菜炒飯可是連允浩都稱讚的呢!」用力拍了胸,金在中的自信全寫在臉上。

「哥吃過你的料理?」一時之間不知該怎麼反應,允浩哥和金在中私底下感情果然很好。

「嗯哼,所以他很愛黏我。」金在中的眼裡出現了驕傲。

我想嚐嚐看『被允浩哥稱讚的泡菜炒飯』,可又不想跟討厭的金在中繼續相處。

「好啦,快進來吧,我們上樓。」換了一隻手按OPEN鍵,金在中苦笑著「小姐,我手很痠了!

 

聽了金在中的話,我默默踏進電梯,背對著他,和他一起上樓。

 
允浩哥對我的誘惑力還是很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