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媽媽是很有責任心的,
要出門還是有記得餵飽孩子。
呃呵呵呵呵呵
自己講都不好意思


不只一次被其他媽媽說,
沈錢沈過頭,沈錢都吃不飽,
好吧我的確讓他餓過10天以上都變成橘色的能量表

沈錢妳要好好謝謝有強阿姨,她真摯的一封信讓我立刻餵食...
(歐奇拉,想回信給妳可是我始終找不到那封信= =  多感人啊...)



看到沒有,沈錢是吃飽飽狀態耶!!! (跩)


(一團大便)



對沈錢這孩子有些抱歉,
(對啦我這胎終於決定是女生,要不然到時候又變成娘娘腔。)
是在國曆的2/6日生, (嗯?好像是二哥的生日...裝傻中)
那陣子忙,家裡喪事不斷有個人又過象徵成年的20歲生日,
我就默默的...輕輕地...不帶走任何一片雲彩...不留下任何一句言語地.....





          忘記寫生長特輯





想當初2/6日那天,大胃笑嘻嘻說跟老娘說再見

(沈大胃你怎麼看起來很像變態= =)



(跌倒的老梗是誰想的??)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狠啦,只是事情一多就壓在文件匣裡了。



↑沈錢跟爸爸一樣對吃的很執著XD





↑也跟爸爸一樣愛唱"歌"和..."自我"?


←大胃的意思是在說他哥哥公主也是明星嗎XD
安推,媽媽我絕對不同意!!!



→神話伯伯們才剛歡度10周年






幫沈錢換了造型,頭上帶片樹葉,
怎麼看怎麼像原始時代的人,
左邊的朴有金小朋友跟右邊的金真花就是比沈錢可愛多了(唔~~媽媽對不起妳啊)


(唔...媽媽我真是汗顏啊)

一點都不緊張耶我。
感覺好像就是去當死觀光客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