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真的到了啊。


很愛觀察本校男生的穿著。




然後很機車地偷偷比較他們跟東方神起。






當然越比越心酸你們是知道的







有些人說,東方神起不是一個帥哥團體





她們說放眼望去素質不高    




還說帥氣的只有在中和阿允。 (靠~~其他三個人就不是人喔)








我倒是想反問,什麼叫做帥哥男團?什麼叫做素質高? 





長相的確可以引起注意,尤其在一出道的時候,這是印象的關鍵





但再帥氣的外表總有一天會看膩、再好看的面貌會被時間消磨






也會被後浪也就是年輕的小弟弟取代





到那時候,留下來的只有美妙的歌聲 迴盪在心底     這樣就夠了不是?




如果因為面容而愛上神起的,請多多注意東方神起歌藝上的表現吧。


img50/8034/1467f1a9c94918bv4.jpg
(前面的飢餓兄弟有默默相配到XD)

step真是個美妙的好時期啊。





喔昌珉啊!等我考完試就幫你擦護唇膏嘿!!




也順便幫你刮鬍子嘿!!(喔喔很像感情很好XD)






你們真的很心酸XD  憋苦三人組

img221/2298/33849214ye5.png


鄭允浩~你累了嗎???



圖片來自百度,部分圖片已被我修剪過。



天空多了許多新功能,之前不修改字體和顏色讓我搬家,
剛回舊家上傳照片發現已經可以正常使用,
當下還真的很憋= =
如果我說要搬回家一定會被亂棍打。


送給東方神起的禮物我是準備了藍白拖,
士林夜市一雙60元,桃園超市賣50元,內壢10元商店售價40元,
連藍白拖都有城鄉差距了,
還因經濟發展程度有所不同,
真是現實的社會啊。


( X! 之前還多花20元買藍白拖給神起!!!!   朴有錢你就給我好好穿啊!!!! )










(米:干我屁事。為什麼不點名沈昌珉?)
(最強Anjo:因為你穿起來最好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可是安揪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